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瘦瘦的司机救人不留名 女市民祝福好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6:3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魏笑琛

  1日上午7时30分,一名小男孩从关山旭光小学门口经过时,被一辆汽车撞伤。正好,一名出租车司机从此经过,与肇事司机一起,将受伤小男孩扶进出租车,火速送往附近的关山医院治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出租车上,这名热心的出租车司机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询问其家庭住址,小男孩在医院接受治疗时,热心司机又找到小男孩的家,将其母亲伍女士带至关山医院。

  返回医院时,关山医院的救治人员表示,因救治需要,小孩需要紧急转院。出租车司机二话没说,将伍女士和受伤小孩载上出租车,赶往武汉陆军总医院。

  在出租车上,受伤小男孩呕吐得十分历害,呕吐物在车厢内到处都是,司机没有一点儿怨言。到了陆军总医院后,司机又帮忙挂号,直至小孩开始就诊,才悄悄离开。

  伍女士说,她当时的心思只顾着儿子,没有支付司机垫付的挂号费和车费,心里感到很不安。1日和2日,她连续两天来到事发现场,想打听这名热心司机,可是没人知道其姓名和车牌号。她从内心里,为这名瘦瘦的出租车司机默默地祝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