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明天相约网上“廉政公署” 检察官邀你一起反贪、纠错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6: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市检察院的法律监督网开通以来,访问量已达数万人。网上举报、网上申诉、维权直通车等栏目成为关注焦点。

  到目前为止,已收到28份举报、申诉材料。其中不少人上网举报贪官。市检察院举报中心对这些举报一一作了回复,并对举报内容作了进一步调查核实。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另外,从明天上午9点半开始,市检察院的资深检察官将在网上与市民交流。市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局综合处处长、一级检察官高松林,从事反贪工作14年,具有丰富的反贪侦查经验。届时,他将现场(网上)接受咨询和举报,并解答反腐相关问题。同时,市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处的高级检察官曹永平也将受理不服法院生效民事、行政判决的申诉。

  明天上午,市民可登陆法律监督网(网址:http://www.cqjcy.gov.cn),进入其中的“检察官坐堂”栏目,或直接登录“检察在线”聊天室,和检察官网上互动。

  (记者 易守华 实习生 朱彦)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