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考网上阅卷答题讲究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6:47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年高考我市将全面实行网上阅卷,但网上阅卷受硬件设备、操作方式等条件的限制,对考生的答题质量要求更高。记者昨日专门请教有关专家支招应对网上阅卷。

  网上阅卷要求学生不仅要能做题、做对题,还必须在涂写答案时,在用力均匀、字迹工整、清晰这些技术层面上格外小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专家提醒考生,填写考卷时,首先不能涂错报名号或考号;涂写答案时,不能用力太小或用力不均匀,致使填涂不够饱满。要不然,答题卡通过读卡机时,会成为“问题卡”而不能通过。

  其次,考生做Ⅰ卷选择题时,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填涂还必须浓厚、饱满。考生在做第Ⅱ卷时,必须将答案填写在指定的答题框内,并要力求工整、清晰。铅笔和签字笔一定不能混淆、弄错。还要避免因书写技术方面的失误而造成的丢分。

  其三,心理压力过大也容易出错。专家提醒考生,考试时心平气和,不要弄错答题顺序;不能将甲题的答案错填到乙题的答题框内;切勿将答案写在答题框外,造成不必要丢分。

  (记者 何英 实习生 杨璐)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