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管闲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17 海峡网-厦门日报

  道路施工进度慢

  陈先生3月2日9:01来电:故宫路(白兰饭店至豆仔尾路段)正在拓宽,开工很长时间了,可是不知为什么进度缓慢。那里每天只有一两个人在干活,居民们议论说,修路怎么跟磨洋工似的。眼看雨季就到了,大家都盼着能快点完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人工台总拨不通

  张先生3月2日10:24来电:2月27日,我乘公交车时手机被偷,手机卡内还有500多元的话费。我为减少损失,急忙打1860人工台想办理停机,但怎么也打不通,我连续打了三天,都是如此,今天已经是第4天了,500多块钱的话费看来是没“救”了。

  孙先生3月2日13:15来电:2月27日,我的手机开始收到1258发来的短信,而我根本没有订阅任何短消息,我想取消,可打1860、1861和1258无法接通。现在我只能被动地接收这些短信。

  炸臭豆腐油烟熏人

  陈女士3月2日15:00来电:湖里竹坑路上有很多炸臭豆腐的摊点。一到下午6时许,这些小贩就推着小板车出来摆摊,我们被油烟和臭味熏得头昏脑涨。他们还把我们楼道的楼梯口当成临时加工点,先在里面串好再拿到外面去炸,居民上下楼不方便。

  公路成了停车场

  陈先生3月2日15:10来电:湖里区长乐路每天傍晚都有很多车辆停靠在那里,4个车道往往被占用掉两个,导致行经的车辆时常刮到路边的行道树。

  提个建议供参考

  林先生:1日热线版《帮你问》栏目中,电信10000号回复了杨先生的小灵通被盗打的原因,我也曾遇上类似的情况,可以提个建议供参考:当杨先生把小灵通送修时,修理工可以拿密码(新机的密码都一样,但使用者很少修改)和小灵通到电信营业厅办理相关业务,这样,即使杨先生把小灵通领回去,修理工还能在别的电话上盗打。所以,我建议杨先生拿话费单到电信营业厅查一查通话频率最高的电话号码,以此找出盗打者。(军玲整理)

  (厦门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