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事该谁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22 大连日报

  商场该多给顾客些安全感

  (关注指数)

  张先生:前几天,我去大连双兴商品城5楼购买电脑音响,测试完后,正准备付钱时,发现我的手提包不见了,我当场就找周围的保安人员,他们让我打110报警。然而,他们并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没有采取什么积极行

  动,对此我很不满意。我观察了一下商场周围环境,也没发现有监测器,而在旁边走廊通道里安装的监测器,感觉形同虚设。监测器为什么不能安装在主道上,监测器究竟起了什么作用?

  主持人找到了大连市消费者协会,询问在商场安装监测器有没有相关规定,有关人员答复说商场是一个流通场所,是否应该安装监测器目前还没有规定,只是对设施、财产、物品的摆放有一定的规定,主要是涉及不会给人身造成一定的伤害。至于是不是必须安装监测器,安装多少都没有相关规定。

  主持人语类似这个问题,也有人打来电话称,他们在其他大的商场也有过同样的遭遇,他们感到这事挺闹,为此他们呼吁:商家能否在保障顾客安全购物方面多下点工夫,这样于人于己都有好处。

  小区幼儿园何时建

  (关注指数)

  张女士:我家住在甘井子区泉水小区金色阳光家园20号楼。我们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听说小区里面既有幼儿园又有小学,可是现在小学根本就没建,幼儿园面积非常小,只能容纳30个孩子。孩子睡觉的时候还要把橱柜的盖儿放下来,否则地方不够。如果把孩子往外面的幼儿园送,还要包车,总之很麻烦,为这事我们特别上火、犯愁。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出面解决这一问题。

  主持人找到相关单位金广物业管理中心,有关人员答复说,泉水小区小学校舍目前由市政府重新整体规划。至于幼儿园硬件,现在已经基本准备齐全,下一步准备招聘幼教工作者,成立幼儿园。

  家用电门总跳闸

  (关注指数)

  邢女士:我家住在甘井子区东山街186号楼5单元7楼3号。我们家电门总跳闸,一年四季不敢使用电冰箱、电视,客厅里的灯也不敢打开,卧室里的灯还得轻轻开、小心关,否则就跳闸。夜里,我们去客厅找东西时都要拿手电筒,为这事我们找过有关部门好多次,都没有得到解决,我们感到很闹心。

  主持人找到相关单位甘井子华城物业,他们立即同甘井子房地产物业管理处取得联系。甘井子房地产物业管理处有关人员非常重视,马上与主持人联系,寻找投诉人核实情况。他们表示将前往邢女士家详细查找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