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履带铲车没有站稳才铲一下就滚两滚 20岁司机当场惨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珺 实习生 魏敏敏/文记者严志锋/图)昨日上午,福州市连江县蓼沿乡白沙村盛辉采石场,一名20岁的铲车司机开铲车铲石时,车子翻入10米深的乱石堆,司机当场死亡。据初步估计,事故原因是连日阴雨造成泥土湿滑松动。

  昨日下午,记者进入采石场看到,乱石堆中,一辆铲车前半部分倾倒,后部悬空,石头上隐约可见尚未被雨水冲洗掉的血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了解,死者名叫黄光桂,男,20岁,宁德古田县杉洋乡善德村人。死者的哥哥黄光洪告诉记者,黄光桂是前几天才到盛辉采石场工作的。昨天早上,黄光桂驾驶铲车铲石,谁知铲车刚刚铲了一下,就朝10米深的乱石堆中翻了下去,滚了两滚,黄光桂被甩出车外,头部撞在石头上。等连江县医院的救护车赶到现场时,黄光桂已经不行了。

  白沙村村民谢先生告诉记者,这个采石场的安全措施还比较到位,以前都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故,大家都感到很意外。

  事故发生后,当地县、镇、乡的有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一边安抚死者家属,一边处理善后事宜。据蓼沿乡政府的有关负责人介绍,盛辉采石场有合法的手续,发生此次事故,可能是因为连日阴雨造成泥土松动。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刘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