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劫财劫色连夜逃回老家 警方发出紧急追捕令在成都截下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09 无锡日报

  本报讯 一劫匪在江阴抢劫一名“的姐”后又将其奸污!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侦查,并在开往四川的火车上将作案后潜逃的疑犯截获。

  昨据江阴山观派出所证实:疑犯赵某已于1日凌晨从成都押解回澄。

  2月24日上午9时许,警方接到山观朝阳村发生劫案的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受害的出租车女司机陈述和现场勘查,警方初步掌握了疑犯的面貌特征和作案经过,很快锁定疑犯行踪。当获悉疑犯赵某已乘坐上海至绵阳的火车逃往老家的线索后,警方立即与成都铁路公安局取得联系,请求予以拦截。2月25日晚9时许,当火车在成都站停靠时,铁路民警在车厢内将熟睡的疑犯赵某擒获。

  警方现已查明,疑犯赵某系四川梓潼县人,在江阴市周庄某公司打工。2月24日上午8时许,赵在周庄车站搭乘了一名女司机的出租车。

  当行至山观朝阳村定山脚下时,他见四下无人,便采用扼喉、言语威胁等手段对女司机实施抢劫,在劫走其200余元现金、一部夏新手机和一部小灵通后,又将其奸污。作案后的赵某怕被人发现,立即从半山坡逃回周庄的租住地,换好衣服从无锡登上回老家的火车。(范建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