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示牌失踪无盖窨井伤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14:0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接到热线电话,听闻彩虹花园附近有人掉进窨井内需要帮助,便急速赶往现场。出事的地点在吕岭路彩虹花园门前,记者看见,狭窄的路面上,一个窨井朝天张着大口,井盖不知所踪,井口零乱地有一些破碎的三合板。井旁,受害者杨先生坐在街边的好心人搬来的椅子上,膝盖上的伤口流着血,白色的纱布被渗出的血迹染红了,杨先生鼻子下方也磕出血了。

  杨先生骑自行车路过这里时,从盖在进口的三合板上驶过,三合板断裂,自行车的前轮陷进了井内,整辆车卡在井口,杨先生一头栽倒在井口,腿磕在井沿上。

  9点49分,记者正在采访,忽然听到“哐啷”一声。转头一看,一辆白色小车右前轮掉进了井里,车陷住了。司机猛踩油门,在大家的帮助下,费了好大的劲才使车子摆脱险境。

  据路边一家银行的保安介绍,周六早上就没有看见井盖了。

  彩虹花园物业部门解释说,周六发现井盖不见后,他们就安置了一块警示牌,提醒路人小心安全,后来不知怎么就不见了,井上的三合板也不知道是何人放上去的。闻讯赶来的居委会负责人也称,前一天还看见有警示牌的。

  摔伤的杨先生。 杜世成 陈燕华 摄

  (杜世成 陈燕华 厦门晚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