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漂亮哑女蹊跷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阳敏余星雨

  前日下午,青羊小区东一路68号院18岁的漂亮哑女魏玉梅跟3名男子走了以后,就再没回过家。面对侄女蹊跷失踪,哑女的三姨冯丽英急得报了警。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担心:漂亮哑女千万别被人骗了

  昨日上午,记者在青羊小区东一路一缝纫摊前见到了哑女魏玉梅的三姨冯丽英。她双眼红肿,哽咽地向记者说起了侄女魏玉梅。她讲,侄女十分乖巧,人缘也好。3年前,侄女从老家简阳市赵家镇来到成都,一直帮她打理缝纫店,从来不到处乱走。虽然侄女是个聋哑人,但十分聪明,为了让侄女以后能自食其力,她将缝纫手艺都教给她,侄女好学又勤快,很快就能独力操作了。前日下午6时许,她到对面布店去谈生意,就短短几分钟时间,回来后侄女就不见了。

  在记者采访时,周围的居民都称哑女勤快、善良,还挺漂亮,见了任何人都微笑着打招呼。他们当晚得知这一消息后,就开始四处打听寻找哑女的下落。邻居们说:“这么漂亮的女孩子千万别被人骗了!”

  邻居:3男子拐走了哑女?

  据在缝纫摊对面做生意的曾大爷说,当时,他看见3个年龄有二十多岁的男子来缝纫摊店,其中一个男子穿件黄衣服。他们到摊位前,向哑女比了几个手势后,哑女就跟他们走了。当时,曾大爷还以为他们是来取衣服的,所以并没留心。曾大爷后悔,“当时我该将那3个家伙抓住,送派出所”。

  猜测:哑女离开与同学有关

  哑女的三姨告诉记者,侄女到成都后,她在简阳聋哑学校的同学从老家问到了侄女在成都的地址,先后几次来成都找过她,称她们在外面做大事,每月要挣一千多元钱,让侄女和她们一起出去挣大钱。单纯的侄女有点心动,但被她及时制止。她猜测,侄女离开家一定与这些同学有关。因为没有侄女任何消息,她已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哑女的父母得知消息后,已于昨日下午来到成都。

  希望看到魏玉梅或得知其消息的读者向当地110报案或拨打本报电话86626662。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