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总经理的保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00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3月3日下午3时,郑州大河锦江饭店嵩岳厅。

  又一个3·15到来之际,河南移动通信公司以表彰来自全省25名服务明星的方式来表达公司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决心。简短的表彰仪式之后,一场特殊的座谈会召开了。这场座谈会的参加者,除了河南移动的总经理原建国和另外两位副总经理外,还有该公司新聘的来自省内各行各业的61名社会监督员。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按惯例,这样的会议总是先由主办方主要领导发表一个“够分量”的长篇“汇报”,然后才是嘉宾们发言。可这次,河南移动的总经理原建国不仅没拿讲话稿而且讲话时间明显也不够“长”。

  原建国说话有些自豪:“去年,我们公司用户增加了250万户,业务收入比前年增长了21%,上缴国家税收11亿元,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和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密不可分,我要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话题一转,原建国又说:“企业发展需要不断超越自己,要能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改正。作为服务行业,我们公司是不是真正做到了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有时候我们自己感觉不到。自己的问题旁观者最清楚。我诚恳希望大家能从帮助河南移动发展的角度出发,今后多关注我们的服务工作,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把河南移动的客户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顿了顿,原建国语气坚定地说:“我今天郑重给大家表态:河南移动将虚心接受各位的批评与建议,所有批评与建议我们保证在24小时内答复!”

  会场上响起了一阵掌声。②9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