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祥福:“一次性失误”金镐坤:“赢得不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3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汉城3月3日电在中国国奥队以0比1败给韩国队后,主教练沈祥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用“一次性失误”来形容中国队这个失球。而韩国队主教练金镐坤则认为这场比赛韩国队“赢得不轻松”。

  沈祥福表示,国奥队客场作战,队员在90分钟内都很努力,整体防守组织得比较成功,最后一次失误导致了失球。韩国队控球和传接都很出色,而且抓住了最后的机会,因此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得了比赛。

  沈祥福表示,还有5场比赛,中国队还有机会,过去的都过去了,中国队会继续努力。他认为,中国队在比赛中防守体系布置得不错,进攻方面失误比较多一些,但这场比赛不会对下面的比赛造成影响。

  金镐坤表示,第一场比赛是非常困难的。他本来以为中国队开始会以防守为主,但没想到中国队同韩国队打起了对攻,让韩国队感到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韩国队在传球方面表现很好,完成了赛前部署的80-90%,但在得分能力和传球的准确性等方面还有欠缺,将在今后的训练中加以重视。

  金镐坤在评价中国球员时认为,徐亮给他印象比较深刻,但韩国队基本了解中国的阵容和打法,进行了很多针对性训练。他表示,中国队身高占优势,头球确实很有威胁,因此今后韩国队将加强这方面的针对性训练。

  对于5月份客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金镐坤又以一贯的简洁语言表示,将为了赢球去中国比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