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品收购站不该帮销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0: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1日清晨6时,道里区居民杨先生发现锁在楼下的三轮车被盗。经过四处寻找,他在附近的废品收购站找到了自己的车子,好好的车子已经被切割得面目全非。他气愤说:“收购站怎么成了销赃所!”

  据杨先生介绍,他家住道里区埃德蒙顿路附近,每天都用靠三轮车运货。2月29日,他忙到晚上20时才回家,为了第二天用着方便,就将车锁在楼下,清晨下楼却发现车不见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四处寻找,在保民街一家废品收购站发现自己的车子被拆成几块扔在院子当中,当即报警。

  这家收购站内一名妇女称,杨先生的车子是一名40多岁陌生男子昨晚送来的,当时并没多问车子来历,这样的车只要切成几块就能卖铁赚钱。随后赶到现场的记者看到院当中摆了几个用于切割的简易设备,院子一角堆满了一人高各式各样的车架子,其中还有部分是铁制公共设施,另有几十个车轮被扔在院子当中,其中一些看上去仍然很新。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实习生 侯欣洁 本报记者 那跃娜)

  新闻链接:

  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规定明确指出:废旧金属收购站、点在收购中发现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并扣留可疑物品、赃物,不得隐瞒、包庇,违者将遭到罚款、停业整顿、吊销营业执照等处罚,严重者构成犯罪的,还将追究刑事责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