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嗜赌成性 绝望妻子先喝农药后杀死1岁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1:22 龙虎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只因对嗜赌成性的丈夫心灰意冷,25岁的丁春花喝下农药后,杀死了1岁多的儿子,被邻居发现后,丁春花获救。

  昨天上午,杀子的丁春花,被押到市中级法院受审。

  站在被告席上的丁春花,穿一件红色布棉袄、深蓝色的裤子,一头凌乱的短发下,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面容憔悴。被法警带进法庭时,她用眼角扫视了旁听席,却发现自己的亲属一个也没来。

  丁春花是高淳县阳江镇小花村人。她说,她的父母都是文盲,因为家境贫穷,小学五年级时,父母就不让她上学,让她帮忙干农活。她还未成年,父母就做主,替她和刘家定了亲。婚前,她就听说了刘某脾气暴躁,且嗜赌,也曾对这门亲事提出反对。可父母已经收了刘家的彩礼,拒绝悔婚。

  “我就这样和一个根本不了解的人,睡在了一张床上。”丁春花说,婚后,她和丈夫感情一直不是很好。刘某只对赌博有兴趣,从不承担家庭责任,还动辄对她拳脚相加。

  去年初,儿子刘尔勇出世了。她觉得丈夫会为了儿子而改变。可是,她丈夫赌博照旧,输光了家里的存款后,竟然拿为儿子买营养品的钱作赌资。丁春花绝望了。

  据市检察院指控,去年11月4日晚,丁春花与外出赌博很晚才归的丈夫大吵了一架后,便产生了杀死儿子再自杀的想法。次日凌晨,她在自家卧室里喝下了农药后,用手捂住了熟睡的儿子的鼻和口,又扼住他的脖子,直到孩子不再动弹。

  丁春花对检方的指控供认不讳。她说,当时她就想一死了之。可想到儿子独自留在世上,实在是很可怜,便产生了带儿子一起“走”的想法。“我真的是太爱儿子了,不忍他一个人在世上受苦。”

  昨天的庭审中,丁春花向法庭递交了她在看守所时写下的近千字的悔过书。她说:“我真诚地悔过,希望法官能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丁春花的代理律师也以丁春花是因婚姻不幸才冲动犯罪,主观恶意小为由,请求法院在量刑时从轻。昨日,法院没有对此案作出判决。(本报见习记者 朱晓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