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导主任原是老色狼 强奸猥亵女学生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00 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2月17日,林成别扭地坐在出租车里。她是溧水县荷花村人,今年才17岁,初一年级就开始辍学在家。今年,她到夫子庙一带打工赚钱。林成人长得十分漂亮可人——双眼皮,水灵的眼睛,淡黄的头发,白皙的皮肤。很多男孩都想接近她。

  和她在一起打工一个安徽男性朋友非要林成去安徽见他家长。林成不愿意,但被硬拉上了出租车。出租车开到大桥一查报站时,工作人员见林成表情不对,就将两人叫下车询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问起来。了解情况后批评了安徽男子就让他走了。

  就在这时,检查人员的随口一问,竟然问出了一起强奸大案。查报站人员当时问林成:“还有谁欺负过你?”林成听后突然哭了。

  林成断断续续地说出了四年前的,埋在她心中永远的痛——她读小学的时候,教导主任施勤生数次强奸了她。她从来没有向任何人讲过,除了和她有同样经历的同学。民警听后大吃一惊,立即向南京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汇报了情况,并立即将此案移交给了溧水县公安局。

  案情简直令人发指

  溧水警方立即展开了调查。林成向警方举报了施勤生奸淫自己的具体情况:在2000年到2002年,林成13岁上小学的时候,当时身为教导主任的施勤生在教室里多次奸淫了她;另外,施还两次跑到她家里去强奸她。

  林成告诉警方,被施勤生强奸的不止她一个,还有别的小学生有过自己同样的遭遇。当时她们曾经聚在一起准备写信告发他;而被施摸过的次数就几乎数不清了。警方闻听后大惊失色!荷花小学会藏着这样一个恶魔吗?溧水刑警大队立即对施勤生进行了突击审讯。施勤生很快便承认了自己的兽行。

  震惊!施勤生除了数次强奸林成外,竟然在1996年到1997年在荷花小学的教室里强奸一个叫张倪的女孩,那年张倪才10岁多点。并且,施勤生还长年累月地对小学生吴小、王玲和张美琴动手动脚。

  施勤生的历史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溧水开发区小学了解情况。荷花村小学在2002年9月被并入开发区小学,那些案发地点早已是一片废墟。而就在此前两个月,施勤生已经内退,没有到开发区小学上过班。

  开发区小学的党支部书记张老师见到记者后,说他也刚刚得到消息,但是直到公安局来调查,他才相信确有其事。“老师队伍中根本容不下这样的人啊!我1990年前在当时的荷花小学当校长,他是我的入党介绍人。我们从来没看出这个人有什么不对。”张老师说起这件事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施勤生和林成都是荷花村人,他初中毕业后就务农在家。1971年,好运突然降临了施勤生——师资力量极其薄弱的荷花小学请他当民办老师。其间他搞了个函授中专文凭。到了1988年,施勤生凭着中规中矩的表现转为了公办教师。在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施勤生还当上了学校教导主任。

  和施勤生共处了10年的前荷花小学校长端老师,对施勤生没有太深的印象。端老师说:“施勤生很一般,有时候甚至可以说是很差。他当教导主任很偶然。那时候,一个年轻人当了教导主任,但是村里的大队长觉得可能不妥,就由施勤生上任了。“每当学校搞卫生搞活动时,施勤生表现出来的积极常常让人觉得很惊讶。“但是施勤生有个坏毛病,他喜欢在人背后说别人坏话。”曾经在荷花小学工作过的老师对此印象颇深。

  “当时,荷花小学为了对孩子负责,制定了一条规定:每天都由一名老师值班,直到学生全部离开学校后,才可以走。”端老师回忆说,也许正是这条制度给了施勤生可乘之机。

  受害女父母自责

  荷花村,施勤生家房门紧闭。施家盖了一半的房子也停了下来。邻居说,这是施勤生给小女儿盖的房子,要招女婿了。施家的人有事出去了。几个邻居实在搞不明白,为人师表的施勤生怎么就被铐起来了?他们问记者:“你说施老师为什么被抓起来了啊?他退休后拿的工资这么高,想不明白啊。”

  记者来到林成家后,看到林成正孤单地坐在门前。见到陌生人来,她父母很警惕地看了看记者的证件。林成和父母都不愿意再提起伤心的往事。他们只是在不断地自责和愤怒。

  林成妈妈讲:“都怪我们。以前,我们只知道打孩子。”以前只要妈妈布置的事情,有一样没有完成的,妈妈首先打林成一顿,然后才问是什么原因。久而久之,林成变得不愿和妈妈讲事了。

  据悉,目前56岁的施勤生因涉嫌强奸及猥亵儿童被司法机关批捕。(文中受害人系化名)(实习记者 眭军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