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衣私房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22 天府早报

  我来讲

  有人说:“没有穿过内衣的女人不算女人;没有看过内衣的男人不算凡人;不懂内衣品位的人不算时尚中人。”那么,如果说不出几桩内衣事的人肯定不算一个有心人。或许你已是六十太婆,就用你沉甸甸的阅历,讲述你那动人的内衣往事;如果你是妙龄女子,你就用怀春的心扉,畅谈你的内衣心事;如果你是丰韵少妇,你一定拥有很多内衣美事;如果你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是男人,你就用心去体会,用笔来述说吧。或是她(他)的,或是自己的,或是真诚的,或是感人的,或是激情的,或是有趣的,或是凄美的,或是幽默的,或是搞笑的……把你和你身边的种种内衣

  事浓缩成400字左右的动人故事寄给我们,来稿一经

  刊登,将赠送爱慕精美内衣一套,来稿请寄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天府早报》时尚购物版收或E-mail:www.tfsssina.com.不要忘了,注明你真实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身份证号码。

  那夜因为内衣

  记得1998年的春节,我和我的老婆为了争夺回自己父母家过年而闹得很不愉快,那一年的春节,我和她都过得很郁闷。

  春节很快就过去了,而留在我们心里的阴影却仍挥之不去,为了冰释前嫌,我想了很多招数都无济于事。

  就在“三八”节前夕,一个同事的一句玩笑让我顿时有了灵感,“对,送她一套内衣。”我现在都还记得我是怀着怎样的害羞的心情走进了女式内衣店,满眼的文胸让我无法正眼相看。营业小姐看出了我的难堪,主动帮我挑了一款粉紫色的文胸和配套的底裤,并给我封上了精美的包装,我又别有创意地在上面制作了三个字“爱妻牌”。我悄悄地把它放在枕边,等待着老婆的心情。

  老婆回来了,当她的目光落在“爱妻牌”上时,迎接我的是老婆少女般温柔美丽的笑脸,那样的娇羞,那样的柔情,我仿佛又回到了热恋时候,老婆一把抱住了我,泪水禁不住从她的眼眸中滑落。

  那一晚,我们度过了一个激情之夜。(程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