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贴心服务差口“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51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鹏霞)市绿化管理局前天公布推出了7项便民措施,各大公园能否立竿见影?昨天一大早,记者随有关人员进行了“暗访”。

  复兴公园:路灯没有亮

  清晨5:50,天还没亮,漆黑一片的复兴公园内,早锻炼的老人已经不少。92岁高龄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邬老太告诉记者,她每天早晨5点钟出门,以往这时总有7—8位老人在大门口等待开园,今后公园提前开门,将带来许多方便。70多岁的叶阿姨指出,厕所免费开放,我们再不用小跑回家“方便”了。不过,由于公园装修,园内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路灯照明了,给晨练的老人带来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凯桥绿地:告示不显眼7:00,记者来到位于延安路凯旋路口的凯桥绿地,正在晨练的老人对这里的环境赞口不绝。当问及如厕方便与否,一位姓蒋的老人说:厕所很干净,就是开门晚了点,每天早上7:30才开,收费标准是每次0.50元。这与刚推出的“厕所与公园同步开门,免费公园厕所早晨8点以前免费”的措施不符。记者赶到厕所一探究竟,才发现这是一个误会。原来,公园管理人员昨天已在厕所门口贴出相关便民措施通知,只是不显眼,若能在绿地入口张贴一个较为醒目的告知,则更为“到位”。

  动物园:导游图1元

  上午,在上海动物园游客接待处,记者发现这里的导游图明码标价:1元。作为一个收费公园,导游图为何不能免费?熊园长道出了其中原委。去年,他们曾推出赠送导游图活动,没想到市民看后随手乱丢。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法?熊园长表示,他们将通过与门票合印等办法,使它免费。

  公园为民服务,好了还要更好。在动物园内,一些晨练老人把小树当成了衣帽架,既毁绿又影响景观。该园领导当即决定,会同有关部门为晨练市民添置临时置物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