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充值卡无端被网站扣钱 纪先生经交涉追回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5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市民纪先生的手机接连被莫名扣掉了不少信息费,虽然他最终通过投诉维护了自己的权益,但害怕再成冤大头的纪先生最终还是选择了改用其它收费方式的手机。

  据纪先生介绍,他的手机使用的是市面上十分常用的一种充值卡,1月30日晚上,他发现卡里现金只剩下几元钱,于是便买了100元充值卡进行充值,充值成功后,经查询里面有106.44元。之后,纪先生打了一个电话,通话时间还不到1分钟,即被扣去了3元多。他觉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很诧异,便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查询。一开始工作人员还一再询问纪先生有没有用手机发送过什么信息,见纪先生十分肯定称没有后,工作人员又作出了许多假设,如他的手机是不是被人背地里发送过信息,或者他自己用手机上某网站查询过车辆的违章情况等,但这些都被纪先生一一否定了,费了一番口舌后,工作人员这才表示将对其提供的情况进行了解。

  不久,服务台工作人员回复纪先生,他手机卡上的费用是被某网站扣去的。2月16日晚上,该网站一工作人员答复纪先生,称经校对确是他们误收了其两元信息费,并于20日上午,将这2元钱通过邮局汇还给了纪先生。

  手持这张2元钱的汇款单,纪先生心想几天折腾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不料没过几天,他的手机又莫名其妙收到了一条短信息,大致的内容是“某某部门提醒您,现在开通××便民业务……”虽然他开始时总认为这不过是一条公益性的信息,但为慎重起见,他又查了一下手机上的余额,这才发现手机卡上的余额不知何时又被扣了钱。于是,纪先生再次致电服务台反映。不久,工作人员又致电向纪先生表示歉意,解释称是广州一网站计费时搞错了对象所致。该网站也表示愿意通过服务台退回误收信息费。

  虽然服务台工作人员的态度不可以说不好,而这些误收纪先生手机费的网站在退款时也不可谓不“爽快”,据称先前误收纪先生2元信息费的那家网站还在事后送给了他一张50元的手机充值卡,但这些根本无法挽回纪先生对这种充值卡的信任,因为这张充值卡在他看来已成了一个“漏底的钱包”,不知何时又会不明不白地掉钱。目前,已被接连误收费搞得心烦意乱的纪先生已决定不再使用此类充值卡手机了。

  本报记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