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遭殴钞票散落 围观群众趁火打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2:5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网福州3月3日电据东南快报报道,1日下午5时,福州凤坂配客车站门口一群不明身份的青年围殴一对中年夫妻,被打女子身上的1.3万多元现金散落一地,围观群众不但没有上前解围,反而趁火打劫。

  1日下午5时20分,记者在福州晋安医院看到了受伤的夫妇,两人都躺在病床上打点滴,脸上青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被打的曾女士伤心地说,她和老公陈友都在福州华威汽车有限公司上班。当时,她下班走出凤坂配客车站营运厅,看见六七个人正在围殴她老公,她急忙上去阻止,也遭到殴打。一名脸上有伤疤的男子上前抢她抱在胸前的装有1.3万多元营运费的帆布包,拉扯中包里的钱散落一地。曾女士不停呼救,但围观的人群都没有人上前援救,一些人还拣起钱装进自己的腰包。

  行凶者见四周的人越来越多,便招呼停在不远处接应的蓝色桑塔纳,两名行凶者钻进桑塔纳。曾女士忍痛爬起来抓住桑塔纳车窗,试图将车子拦下来,但车子向前猛冲30米后一个急转弯将曾女士甩在机动车道上,曾女士顿时昏倒。曾女士丈夫陈友奋力逮住一名行凶者———同事江某某,其余行凶者逃离现场。

  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并将乘桑塔纳逃离的3名嫌疑人抓获。据鼓山派出所民警介绍,曾女士散在地上的1.3万多元仅找回3000多元,其他钱都不见了。曾女士丈夫放在外套里的5000元买轮胎的钱不见踪影,曾女士脖子上的金项链也不翼而飞。

  据曾女士丈夫陈友回忆,1日中午1时左右,陈友和弟弟与公司同事江某某因场地费发生口角。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