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赌徒贩毒被判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3:0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近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分别判处杨光发、张应俊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各没收财产3.5万元;判处杨兴邦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财产2万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去年4月13日,贵州省织金县人杨光发伙同老乡张应俊携带大量现金来到昆明。他们住在某酒店内整日邀约在昆的10多名贵州老乡赌博。其间,两人邀约老乡杨兴邦共同出资,以每克128元的价格购得毒品海洛因858克,藏匿在昆明南坝村杨兴邦的住处,准备运往贵州贩卖。

  曲靖警方获此线索后,部署警力赶往昆明抓捕。4月16日12时许,警方将正在豪赌的杨光发、张应俊等10多人抓获。审讯中,杨兴邦交待了购买毒品的犯罪事实。据其供述,警方在杨住处附近的垃圾旁找到了被杨妻丢弃的毒品。5月24日,3人被执行逮捕;12月31日,曲靖市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曲靖中院审理认为,3被告人无视国法,为牟取非法利益贩卖毒品,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鉴于杨兴邦因赌博被抓获后即主动交待犯罪事实并协助警方查获毒品,可减轻处罚。其余被告人的辩护与经查证的事实不符,不能成立,遂作出一审判决。

  倚鸿 吕世成(滇池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