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注意:昆明3条公交线暂时改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3:0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26路 78路 99路

  昨天上午,一些乘车的昆明市民发现,26路、78路、99路车的部分线路改道,在一些站台上已等不到公交车。经了解得知,由于民航路段进行施工,26路、78路公交车改走春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路,99路也改走东郊路。

  根据老民航路改造指挥部的通知,昆明市公交公司从3月3日起至6月中旬,对昆明市26路、78路、99路3条线路进行局部调整,新路线如下:

  26路:黄土坡(起点)、云南财贸学院(西区)、麻园、昆医附二院、西站、建设路、百汇商场、小西门、艺术剧院、近日公园、护国桥、塘子巷、和平村、北京路(去)、昆明站(春城路)、国贸中心(春城路)、国贸中心(关上中路)、关上西路、官渡广场、云旅客运站、关平路(去)、关上(终到)。

  78路:火车北站(起点)、穿心鼓楼(回)、红会医院、小花园、护国桥、市政府、省体育馆、董家湾、东站(环城东路)、吴井桥、昆明站(春城路)、国贸中心、双桥村、银苑小区、银海森林、锦苑花园、福达路口、江宁湾、新南站(终到)。

  99路:菊花村(起点)、菊花村(去)、三公里、黄家医圈、官渡医院、关上、关上南路、日新小区、银苑小区、日新村(去)、三十一中(去)、银海森林(回)、锦苑花园(回)、小街(终到)。

  经了解得知:26路公交车暂时不再经过原来走的吴井桥、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吴井路、四零三厂、五里多村和关兴路站;78路公交车暂时不再经过原来走的民航路、四零三厂、五里多村、关兴路、云旅客运站、关上、关南路和日新小区;99路公交车暂时不再经过岔街、民航路、四零三厂、五里多村、关兴路、关上北路、关上东路、关通北路站。

  据悉,在民航路的道路施工结束后,以上3条公交线路将恢复原来的路线。

  本报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公交车线路的变化,提前安排时间准备,或选乘其他公交车,以免耽误工作和学习。

  雷 鸣 胡建芳 李 静(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