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了做成大生意 无辜贴进五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4:16 徐州彭城晚报

  徐州彭城晚报讯 2月29日上午,在我市做油漆批发生意的的陆先生正闲的无聊时,一个20多岁的女子带着一 个中年人来到陆先生的店里,这位女子告诉陆先生,她姓黄,是一家装潢公司的业务员,并向陆先生出示了自己的名片。由于 工程需要,要在陆先生店里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黄小姐张口就要买1万多元的油漆及其他的装潢材料。陆先生一听高兴的合 不拢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就将发票开好了,过了一会,黄小姐有点不好意思地对陆先生说;“陆大哥,我们老板一会就 将支票带来。但你能不能先将回扣钱给我,等一会我老板来了,就不好说话了,因为这桩生意毕竟是我与您谈成的,我是公司 的一个小小业务员,挣点钱也挺不容易的。”陆先生见黄小姐说的也在理,没有多加考虑地就将500元回扣钱给了黄小姐。

  等了一会,眼看老板还没有来,这黄小姐就对身旁的中年人说;“你在这儿等一会,我到前面打个电话,去催催我们 老板。”中年人没有吱声,就点了点头,站在店内等待。可是左等右等仍然没有见那女子再露面,这时,陆先生感觉到上当了 ,便将这位中年人拉进了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这位中年人告诉陆先生,他是开小货车,跑出租的。当天早晨,那女子说有批货要到您着儿拉,我便跟 着她来了,当时我连她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我白白地在这儿耗了半天的时间,我还要找她算帐了。陆先生再根据名片电话 联系,发觉上面的所有电话号码都是空号。直到这时,陆先生才知道被这小女子涮了一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