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献殷勤却令“丈母娘”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15:40 江南都市报

  赣县一男孩为爱情走“伯母”路线结果弄巧成拙

  本报赣县讯黄小洪、记者温凡报道:赣县青年肖某为了追求女孩,想方设法讨好“丈母娘”。没想到弄巧成拙,让“ 丈母娘”摔了一跤,还赔了医药费。

  肖某一直喜欢高中时的同学陈某,但一直只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交往。不久前,肖某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对陈某表白爱意,遭到陈某委婉 拒绝。于是,肖某决定从陈某敬爱的母亲身上想办法,“曲线救国”。3月3日,肖某得知到南康进货的陈某母亲15时左右 要乘客车回到赣县,就一直在赣县汽车站附近守候。

  昨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陈某的母亲扛着一包衣服刚走出车站,肖某便骑着一辆摩托车跟过去,说是顺路经过可 以送上一程。陈母见是女儿要好的同学肖某,便非常感激地坐上了肖某的摩托车。兴奋的肖某未等陈母坐稳就启动了摩托车。 开出不到十米,肖某突然发现有点不对,等回头一瞧,看见陈母正在地上呻吟。原来她从摩托车上摔下后,手还紧紧拽住挂在 车上的那包衣服,结果被摩托车拖了足有五六米远。

  肖某立刻把痛苦不堪的陈母送进医院,经医生诊断,陈母为左膝盖髌骨骨折。想献殷勤却弄巧成拙的肖某,只好哭着 脸为自己的粗心“买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