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海博会推出八张“特色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1:12 石狮日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第七届海博会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据悉,本届海博会将依托石狮板块服装的产业特色和对台区位优势,推出八张“特色牌”。

  “产业链条”一环不少。完整的服装产业链条是一大特色。在上届设立了鸳鸯池布料市场、金汇纺织面料市场分展区取得巨大成效后,此外,本届海博会还又设立了塔前辅料市场分展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两岸服装产业亲密“握手”。本届海博会进一步凸现对台特色,促进海峡两岸纺织服装产业的交流与发展。目前,台湾制衣业正呈现向祖国大陆转移的明显趋势。本届海博会,以台湾纺拓会董事长何钧为团长的台湾参展团组织了数十家企业前来参展。台湾馆及其他台商投资企业展位178个,将重点展示台湾在纺织服装科技上的新成就,并充分展示台资企业在与大陆实现经贸对接后的强劲发展势头。

  “韩流”与石企同唱大戏。在“韩流”日益引领东南亚和我国服装市场潮流之际,韩国参展商将首次举行“韩国时尚发布日”活动,使得本届展会的“国际性”、“专业性”体现得淋漓尽致。本届海博会,韩国大韩纺织株式会社再次组团参加,借助海博会这个平台,进行面料、服装流行趋势及新产品的发布,促进中国与韩国在运用高科技开发流行面料和建立高级时装附加值生产体系等方面的进一步交流。

  中小企业登上“大舞台”。石狮中小企业众多,新形势下中小企业如何做大做强?本届海博会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大舞台。在以品牌推广、企业形象宣传为主的基础上,首次设立贴牌加工馆。发挥服装生产基地的优势,融入定牌加工功能,吸纳更多的大中小型接单企业参展,为石狮及周边地区强大的加工生产能力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推动参展企业与国内名牌和国际品牌的携手合作。

  盛会将刮起“流行风”。广大商家在本届海博会上,可以了解到最新的服装流行信息。博览会期间除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外,还将举行国家质检局福建轻纺产品检测中心实验室揭牌仪式、2004-2005中国休闲服装面料流行趋势动态发布会等专业活动,全面提供休闲服装产业的最新流行资讯。

  “休闲”独领风骚。石狮的休闲服装迸发出无限活力,行业竞争实力不断提升,行业总体规模、技术和知名度飞速发展,石狮及周边板块区域涌现了富贵鸟、爱登堡等一批著名休闲品牌。本届海博会在展览、配套活动、宣传推广等方面进一步丰富深化了“休闲”内涵,国内休闲装的著名品牌亦将在展会上一展风采。

  名人“扮靓”海博会。国内十大服装产业巨头会聚石狮,观摩海博会并参加在武夷山举行的高峰论坛,研讨闽派服装发展与区域合作及产业互动大计。同时,众多时装模特、明星将前来海博会助阵。

  闽派服装“大论剑”。如何进一步奠定闽派服装地位?本届海博会将可以找到答案。在展示石狮休闲服装名城强大的纺织服装产业,突出闽南服装板块产业集群的基础上,利用周边地区女装蓬勃发展之势,本届海博会将集中展示休闲服装精品、时尚女装、童装、西裤、运动装等强势产业的最新产品,全面诠释“闽派”服装的内涵。(秉源丽雅熊振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