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挑战极限泸州医生欲绝食 49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王皓摄影报道

  泸州中医陈建民叫板美魔术师大卫·布莱恩创下的世界饥饿极限44天纪录,将在碧峰峡绝食49天,这一举动吸引了中外媒体的关注。昨日,活动的主办方万贯集团在成都国际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展中心正式宣布:3月20日,陈建民将乘直升飞机抵达碧峰峡,拉开活动的序幕。

  昨日的新闻发布会除吸引了本地媒体外,还吸引了来自上海、广州、北京等地的六十多家媒体。一位本地记者直接了当地问:“如果陈先生在活动中死了怎么办?”万贯集团董事长陈清华说,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我们都会以人道主义的关怀来对待这件事,一旦意外发生,将立即停止活动。

  陈建民在发布会上谈到了他与大卫的不同:大卫30岁,他有50岁了;大卫主要靠的是坚强的意志,最大限度地减少体能的消耗,而他是运用中医养生理论来指导和调整自己。在挑战过程中,与大卫的休息状态不同,他还要应付观众的提问和全天候电话遥控自己远在泸州的诊所的日常工作。对于活动的成功与否,陈建民显得信心十足,并在现场用手比出一个“V”(胜利)的姿势。

  据雅安旅游局局长李维余介绍,挑战活动从3月20日正式开始,预计5月7日结束。20日,陈建民将乘直升飞机抵达碧峰峡,并在碧峰峡举行一个隆重的启动仪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