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弱女护包把摩托抢匪拉下“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黄却)昨日上午,在高新区新光加油站附近,正欲抢包的两名歹徒怎么也没想到,包没抢到自己反倒被受害者拖了个人仰车翻。两名歹徒顾不得身上的伤痛,爬上另外一名同伙的摩托车迅速消失在车流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上午9时,家住石羊场的张小姐上班途经新光加油站时,两辆125摩托车一前一后地跟在张小姐身后,而她还浑然不知。

  摩托车跟出一百多米后,见四下无人,前面的摩托车突然加速。在与张小姐擦身而过的瞬间,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突然伸手一把抓住张挎在肩上的皮包。眼看歹徒就要得手时,机敏的张小姐一把抓紧自己的皮包,大声呼救:“有人抢包!”她双脚稳稳站住,身子往后一倾,抓着包使劲往后一拉,坐在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竟被拉下车来,而摩托车一下子高高翘起,连人带车侧翻在慢车道上。

  两名歹徒重重地摔在地上,其中一人的裤子被摔破。这时,跟在后面的那辆摩托车一个急刹车,停在了两个歹徒面前。两人艰难地爬起来,相互搀扶着骑上前来接应的摩托车,扔下侧翻在地的摩托车溜了。张小姐立即拨打了110。目前,歹徒扔下的摩托车已被送到了当地派出所,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