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保险员不堪男保户骚扰 将其杀死并焚尸灭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6: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济南3月4日讯 (记者 李冉 通讯员 费伟 孟明 吉勇)女保险员不堪男保户骚扰,伙同丈夫、小叔将其杀死并焚尸灭迹。近日,长清警方19小时破获“3·1”杀人焚尸案,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壕沟里突现烧焦男尸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4年3月1日早晨,长清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务前村西公路西侧的壕沟内,发现一具被焚男尸。

  接到报案,刑警大队迅速调集警力,一二三刑警中队、技术中队、机动中队、崮山派出所等各路人马立即奔赴现场,王宗岩局长等领导亲自督导破案,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也迅速加入到案件的侦破中。

  滴血追踪查清尸源

  现场勘查表明,焚尸地为第二现场,技术中队民警在公路边发现了几滴新鲜的血迹,顺着时有时无的血迹,民警们一路搜索到距离焚尸地3.5公里的发案现场:文昌办事处东铺村和大柿子园村之间的麦田里。

  此时,查找尸源成为破案关键。民警们以东铺村、大柿子园村为中心,开始摸排符合尸体体貌特征的本地失踪人员和外来打工人员;并对与现场遗留的摩托车轮胎印相符的摩托车进行调查。

  连续12个小时过去了,民警们走访了近千人,排查了几百辆摩托车,终于找到并确认了死者身份:死者吴某,男,1954年4月4日生人,一直未婚。通过在死者住处搜集到的资料,专案组的视线渐渐集中到大柿子园村一个叫王某某(女,19岁)的女人身上。

  不堪骚扰杀人灭迹

  警方搜集了大量的证据后,将该王某某及其丈夫刘某某抓获。3个小时后,王某某如实交待了与其丈夫和小叔子杀死吴某某并移尸焚尸的犯罪事实,办案人员连夜将其小叔抓获。

  案情就此水落石出。2003年12月,王某某鼓动死者吴某某购买了一份保险,两人认识后随着接触增多,吴某某对王某某产生好感,常给其打电话并多次在其丈夫不在家时到其家中进行性骚扰,并以退保险相要挟。2004年2月29日,吴某某给王某某打了21次电话,并来到其家大门口,要求王某某送他回家。王某某无奈送了大约20米后跑回家中。吴某某不死心又给她打电话,此时,丈夫刘某某发现了问题就追问妻子,王某某不得已将吴对她纠缠的事情和盘托出。丈夫气愤不过,与弟弟和妻子计划后决定将吴某某杀死。

  按照计划,王某某与吴某某见面并送其回家,走到一片麦地时,其夫和小叔出现,3人殴打吴某某致其死亡,随后,兄弟俩又用摩托车将尸首运至一偏僻处进行焚烧。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