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请给生命装道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6:5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余人月

  2日,武昌外沙湖上一处排污渠,一男青年与一太婆狭路相逢,双双落水身亡(见本报3日1版)。痛心的是,该排污渠竟是一条“事故多发渠”。

  去年4月15日,本版就报道了该渠发现一溺亡老者的事。据报道,该渠长达数百米,水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深达10余米,岸坡陡滑,没有保护措施,跌倒容易爬起来难。此前的近一年内,有关方面就处理了3起类似溺水事故。

  没想到一年后,悲剧还在重演。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生命是如此灿然美丽,何忍瞬间消逝在一渠污水之中?

  难道不能防范么,比如给渠装道护栏,虽要花些人力物力,但能挽住一张张鲜活的面容,善莫大焉,何乐而不为?

  春来雨多,路面易滑生险,盼有关部门管管街头这类吃人的“凼子”,以防悲剧再次发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