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餐馆“兼营”赌博机网吧零点不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38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位于闹市区的餐馆,无照经营长达一年多时间,而且里面还兼营赌博机,公然接待食客参赌;在零点之后,市区许多网吧仍灯火通明,人头攒动。这是记者3月2日晚在余姚市区暗访时看到的情景。

  无照饭店里竟有赌博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3月2日晚上11时许,记者来到余姚阳明西路244号一家餐馆吃夜宵。与周围的几家餐馆和夜宵摊相比,这家餐馆门面开阔,装修也较为整洁。记者落坐约10分钟后,餐馆又来了3个顾客。他们年龄在30岁左右,操当地口音,进入餐馆和女业主打了声招呼,便直奔餐厅里面的墙角而去,记者仔细一看,原来墙角处放着一台赌博机。只见那3名男子围着赌博机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

  10多分钟后,这3人突然大声高呼:“发了发了,终于中了一把……”女业主闻声赶去,帮他们把压中的赌资一一取了出来。“哗啦啦”,一元硬币竟洒满了整张餐桌。她一脸无奈,还悻悻的告诉记者:“没办法,他们运气好,从来都没有人中过这么多。”

  结账时,记者向业主索要发票。但对方的回答让记者惊愕不已:“我们没有领营业执照,不缴税,哪里来的发票?”她还告诉记者,这家餐馆已开了一年多,从来没有纳过税。更令人惊讶的是,据业主称,这种黑店在余姚市区绝不止这一家。

  许多网吧深夜照常营业

  夜越来越深,商家纷纷打烊谢客。但在夜色中,一些网吧的营业灯箱格外引人注目。夜12时30分,阳明西路一家名为“朋友”的网吧大门敞开,里面灯火通明。记者走进一看,只见网吧内人头攒动,嘈杂的游戏声、尖叫声不绝于耳。在网吧的角落里,3个十四五岁的男孩、女孩和衣而睡。网吧管理员告诉记者,网吧通宵营业,不管什么时候来都可以。记者要求上网,他便交给记者一张网卡,但没有要求记者出示任何身份证件。约20分钟后,从网吧出来的楼梯上,记者碰到几个学生模样的少男少女正提着快餐直奔网吧。

  随后,记者来到南雷路,发现雄鹰、正通等几家网吧都在照常营业,进入网吧的人络绎不绝。据当地一个骑三轮车的林师傅介绍,夜12时过后,娱乐场所基本都停止了营业,于是许多年轻人便去了网吧。据他透露,当地网吧几乎都是通宵营业,而通宵上网的大部分是中学生和社会上一些闲杂人员。(东南商报记者诸新民通讯员陈俊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