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车打火机爆炸点着大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20 沈阳今报
  记者崔治赵彤/文见习记者文涛/摄
今报讯 轰,一车打火机爆炸,顿时火光冲天,人们四散奔逃……
  昨天上午,停在大东区联合路辽宁纪颖货运中心的一辆满载打火机的货车在卸货时突然爆炸,熊熊烈火吞噬了旁边的一辆大客车。

  车上掉下一箱打火机

  昨天上午8点50分左右,辽宁纪颖货运中心院内一个拉打火机的货车正在卸货。忙乱间,一箱打火机从货车上掉了下来,摔在柏油路面上。“砰”,打火机爆炸了,火苗蹿起,把车上的打火机引燃,一车打火机随时有大爆炸的危险。工人们见状立刻四散奔逃,刚过了几分钟,轰地一声巨响,整车的打火机发生大爆炸,碎片被崩到30米开外,因撤退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货车引燃旁边的客车

  火越烧越大,火堆里还不时夹杂了打火机噼里啪啦的爆炸声。旁边停着的一辆客车也被点着了。危急时刻,消防队员赶到,不大一会儿,将货车和客车上的明火扑灭。因为打火机还有继续燃烧的危险,消防队员一边用水冷却车上的货物,一边冒险上车卸货,直到10点,终于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货场人员现场打记者

  记者赶到现场时,四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阻拦记者采访。旁边的人告诉记者,这些都是货场的人。当几名记者一起往院子里走的时候,一个穿着绿上衣的青年男子上前连扯带拽,将记者的眼镜打落在地,货场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

  不计其数的打火机随时可能爆炸。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