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全身黄如橘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74岁的张玉民老人出院回家时,脸上的红润让病友们都难以相信:这就是那位当初被家人抬进病房时浑身橘黄色的老人?

  一周前的一天,哈医大一院普外二住院处被一阵嘈杂声打破了病房的宁静:74岁的张先生被子女抬进了病房,病友们看到眼前的老人全身黄如橘皮。家属告诉医生,老人这样已近两周,他患的是一种叫肝门胆管癌的癌症。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就在老人被推入手术室时,老人突发高烧、打冷战,并伴有感染中毒性休克,脉搏多达每分钟150下,体温达39度。

  带着家属最后的期望,医生们开始了与死神的搏击。他们先为老人胆道充分减压,随着大量脓汁从老人的胆管中喷出,老人的梗阻解除了,接着医生又为老人进行癌变部分的切除。经过4个多小时的努力,手术成功完成。经过术后严密的监护和治疗,一周后,老人终于带着红润的笑脸出院了。(陈英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