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20-30岁未婚女性中有15%曾接受过整容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4:12 温州新闻网

  韩整容美女知多少?15%未婚女性曾整容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的整容之流行世人皆知。那么韩国到底有多少美女是“人造美女”呢?韩国《数码朝鲜》最近报道称,调查显示,20~30岁未婚女性中曾接受过整容手术的人占15%,认为身体某部位不完美,想通过整容手术进行调整的人也很多,占70%。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结婚信息企业“Piery”公司以全国20~30岁的448名未婚女性为对象,对是否会做整容手术进行了电话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接受调查者中占14.7%的人(66人)回答说“已经做了整容手术”。

  从已做过整容手术的被调查者中接受手术的部位看,眼部整容最多,占50%,其后依次为鼻子(12.1%)、腹部等部位的抽脂术(10.6%)、面部轮廓整形(7.6%)。调查显示,这些“整容美女”中有22.7%(15人)曾接受过2次以上的整容手术。

  Piery公司表示:“虽然妇女们为提高外貌竞争力积极做整容手术,但是本公司男性会员们更注重的还是‘自然美’,因此,希望公司能介绍一个没有做过整容手术的女子的人日益增加。” (欣)(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