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信用社制作裸体挂历送客户 单位领导被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5:3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记者 谷武民/文

  春节前后,鹤壁市一家农村信用社制作了一批“裸体挂历”赠送给客户,在客户中引起很大争论,导致该信用社主任被免职。争论双方到底孰是孰非?3月4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采访。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近日,本报接到读者的电话,反映鹤壁市大河涧乡农村信用社印制了一种名为“韵之味”的猴年挂历,画面上全是没穿衣服的女子,露乳掉臀让人难以忍受,挂历上还印着“信用社全体员工恭祝各界朋友”的字样。这些客户质疑:拿这种挂历送客户,会产生什么影响?

  3月4日,记者前往这家信用社采访。该信用社几位员工告诉记者,不久前,一家建筑企业派人将一套挂历送过来,说这种“挂历”他们不便使用,退还回来算了。他们一看,原来挂历全是裸体的,上面赫然印有他们信用社的名字、地点和祝福语。单位为何印制这种挂历?接受采访的3名员工说,客户大多为农村的一些个人和单位,对裸体比较敏感,领导的决策他们也不知道咋回事。

  随后记者又了解到,该信用社的账上显示,印制200套猴年挂历共花费1000元,至于挂历的内容如何,票据上没有说明。而当时存放这批挂历的员工透露,这些挂历拉回来后就放在房间里,后来领导就将它们转移走了,下落不明。

  谈起“挂历风波”,该信用社被免职的原主任赵某心情十分复杂。他告诉记者,这些东西是印制商送给他们单位的,大概是50套左右。图片和文字内容印制商没有经过他同意就做主给印出来了,他们也没有向广大客户赠送。后来,一家企业把其中一套送到信用社,这事他知道,啥原因也不太清楚。反正挂历风波搞得他很委屈很头疼,反正上级领导、机关科室、新闻单位居然都有这种挂历,显然是有人捣鬼。因为挂历事件,他被上级免职了。

  采访中,该市山城区农村信用联社一位负责人表示,这批挂历在当地影响很坏,联社机关也收到了从门缝塞进的挂历。事情发生后,他们专门把赵某找来询问。经初步了解,估计是有些人和赵有矛盾,就借题发挥。鉴于挂历事件在当地引起的争论,为便于单位开展业务,也为了他的前途,就把赵某免职另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