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有效控制土地一级市场 今年紧缩供地8000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6:29 荆楚在线-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涂亚卓、通讯员钱峰报道:昨日从武汉市土地收购储备会上获悉,武汉计划全年供地控制在8000亩以内。

  3年来,武汉市已形成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为主要特征的土地资产经营运作模式,通过健全和完善土地有形市场,有效实现了对土地一级市场的控制。去年,经营性土地的“透明”交易吸引了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等地60余家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商来汉投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市规划国土资源局负责人表示,除中心城区外,今年该市将加大对远城区土地一级市场的控制,积极储备黄陂、江夏等远郊地区的土地。

  去年,武汉市投入58.9亿元,储备土地16954亩;通过市场供应土地5013亩,成交金额59亿元,实现土地增值收益10.3亿元。今年,该市计划储备土地12100亩,其中将重点收购汉江两岸和汉阳新区土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