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酷商品大搜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7:29 扬子晚报
  新酷商品大搜索

  有表情的机箱
  这是来自FOXCONN的新型PC机箱。它抛弃传统的机箱设计,塑造了新潮且符合现在DIY人士风格特色的个人计算机机箱。整个ATX机箱恐怖的意境是靠着它面部的“神情”。前面分别有两个USB接口和1394可供选择,红荧光灯就是点亮PC的“眼睛”。再看看其“嘴巴”,呵呵),看清楚了吧?其实它是一个前置喇叭来的,当然必须要把机箱内部前置音频线接好才可以正常工作。凤儿

  迷你“汽车”鼠标
  是鼠标?还是汽车?是汽车鼠标!由日本ElECOM公司推出的一款“汽车”光电鼠标已经在日本上市。这款鼠标外观采用了汽车形状,两个车灯就是左右按键,中间有一个滚轮,以方便使用者进行浏览网页等工作。采用了USB接口。颜色有白色、黑色、红色等六种颜色。

  鼠标也需要散热?
  这是一款由韩国clicknjoy生产的带风扇的骨架光电鼠标,最不可思议的是这个小小的鼠标里面居然有一个风扇!!这款光电鼠标的型号为JWM7000,采用USB接口,800DPI,重89.3g,侧面有ON/OFF/AUTO设定按键,兼容Windows98/SE、NT、ME、2000、2000Pro、XP系统。

  可穿戴PC
  IBM发明出的一种可以拴在身上的个人电脑,微型显示器戴在头上,视觉效果却与普通PC屏幕相当。用于导航的控制器是手持的,酷似詹姆斯·邦德的某种新式武器。借助USB接口,使用者可以连接各种外部设备,如数字摄像机、数码相机、键盘、写字板,或连接其他无线设备。对于那些需要到处走动又不想用两只手来操作PC的用户,穿戴PC可以帮上大忙。

  适合电脑工作者的按摩器
  USB接口的应用又得到了延伸,现在又有了USB接口按摩器。下面有款新奇的USB接口按摩器,采用电脑的USB接口给按摩器供电,适用于长期从事电脑操作的人员使用,体积小巧,使用方便。采用电脑的USB接口给按摩器供电,USB电缆长1.8米,外形尺寸85厘米×43厘米,马达转速3600转,可以按摩头、手、脚、腰、肩等部位。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