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翁怀疑上门推销者是小偷 一周打了3个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8:33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妍) 六旬老伯怀疑上门推销产品的年轻女子是小偷,于是用木棒追打对方致其头破血流,近日,天河棠下小区连续发生这种怪事。

  老伯棒打上门派单女子

  住在棠下小区的张小姐昨日致电本报反映,她家隔壁住着一个“怪”老人:只要他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看到上门派卡片的人,就追着他们用棍子猛打。

  3月1日下午4时许,张小姐从学校将孩子接回家,正打算做饭,突然听到楼下有争吵声,下楼一看,一名年约20岁的女子神色慌张地在奔跑,紧追其后的是南区329栋一老伯。这名近60岁的老伯气势汹汹,手里拿着一根棍子,不断朝该女子头部、身体、四肢等部位敲打,口中还大声喝道:“你们天天有事没事上门派发传单,名义上是派发传单,实际上却想偷东西。我才没这么容易上当受骗呢?”被打的女子额头上流着血,手脚上留有被踢打后的痕迹。

  老伯一周打了3女子

  昨天下午,记者一行来到棠下小区南区329栋,几位老人正在楼梯间打麻将。一名阿婆刚从幼儿园将孙子接回,记者上前说明来意后,阿婆表示,3月1日确实发生了派卡片女子被打事件,周围邻居都为受伤女子鸣不平。阿婆说,一个星期内约有2~3名女子因上门派发传单而遭到老伯的殴打,殴打时间大约是上午10时和下午3~4时许,被打女子年龄一般是18~20岁。

  上门推销保安难管

  随后记者找到棠下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部了解情况。保安部郭经理告诉记者,3月1日傍晚发生殴打事件后,经过保安调查是一名女性推销者上楼敲住户防盗门,老伯误认为对方是小偷,于是拿着棍子追打至楼下,接着双方发生口角。保安见状立即拨打“110”,并劝双方要冷静面对。

  据了解,棠下小区占地60多万平方米,不是封闭式管理,出口非常多,存在治安管理方面的难度。郭经理说,春节过后,来棠下推销各种产品的人非常多,光是这个星期就抓了四五个上门推销产品被疑为小偷的人。作为保安,他们没有执法权,只能让他们写下保证书后然后放行,对上门推销者给小区治安管理带来的隐患,他们也感到头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