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车“走穴”婚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9:10 半岛都市报

  随着汽车价格走低,岛城私车数量不断增加。但一些车主发现,车买得起,却养不起。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岛城不少婚庆公司瞅准“商机”,利诱私车客串婚庆用车。虽然此举解决了不少车主养车的部分费用,但却扰乱了正常的营运秩序。

  车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天进账400元

  去年,市民王先生买了一辆九成新的二手红旗轿车。今年1月份,一家婚庆公司盯上了这辆车,工作人员主动找上门来,希望王先生能加入婚庆公司的车队,用他的私车客串婚庆车,每天能有不少的收入。

  工作人员的话打动了王先生,他加盟了这家婚庆公司。3月5日,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接了不少活了。只要有业务,婚庆公司就会电话通知他,而他只要开车加入婚庆车队,一天就进账400元,这样养车的费用也解决了。

  婚庆公司

  车越好越受欢迎

  3月5日下午,记者以私车车主的身份来到了市北区一家婚庆公司。该公司李经理告诉记者,想来这里加盟的私车车主很多,由于婚庆公司的车辆有限,所以很欢迎私车车主加盟。

  据悉,在目前的婚车租赁市场,红旗等中档车收费在每天400元左右。车越上档次费用越高,而且越受欢迎。李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岛城的大部分婚庆公司都有这样的业务。

  市民

  客串私车问题多

  今年1月1日结婚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客串私车就让他吃了苦头。陈先生说操办婚礼时正好是旺季,有的私车一天最多能赶七个场,都是新娘一下车就开走了。

  由于一些客串的私车车主想多赚钱,造成婚庆车总得赶场,而且还会误点。更要命的是,这些客串的私车一般都是车主自己开,时常会出现找不到路、驾驶技术不过关等问题。陈先生认为,应该杜绝这种客串现象的出现。

  交通局

  婚庆用车将整治

  市交通局运管办客运管理处的于处长认为,这种现象其实是一种汽车租赁、运营业务的延伸。私车在没有获得营运证的情况下从事经营性服务,会扰乱正常的营运秩序,下半年有关部门将整治婚庆用车。 本报记者 胡进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