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大项目拓展大连交通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04 大连日报

  本报讯(薛平安记者李楠)昨天,随着西山街、中长街拓宽工程开工以及五惠路、武汉街和五五路拓宽改造工程正式向外发标,我市首批道路改扩建工程的计划已全部敲定并开始陆续动工。

  据了解,今年,我市将城市建设主要力气放在缓解主城区交通拥堵状况、解决部分道路年久失修行路难的问题上。上述首批改扩建工程按计划都将于今年年内完工,届时我市道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路交通状况将进一步改善。

  1.五惠路拓宽改造工程范围:一是中山路至友好街(350米);二是友好街至解放路(370米)

  内容:第一段将7车道拓宽为8车道;第二段将6车道拓宽为8车道。

  2.武汉街拓宽改造工程范围:解放路至松云街(410米)内容:向北拓24米宽机动车道,形成双向6车道。

  3.五五路拓宽改造范围:三八广场至明泽湖路(500米)内容:将现有的双向双车道拓宽为双向4车道。

  4.西山街拓宽改造工程范围:黄河路至西南路(1050米)内容:将车行道拓宽形成双向4车道。

  5.中长街拓宽改造工程范围:黄河路至长兴街(800米)内容:车行道将由原来9米拓宽到15米。

  6.广电中心门前拓宽改造工程(已于去年开工)范围:自黄河路起,经五一广场到香炉礁立交桥下香一街。

  内容:广电门前长628米的路段将被拓宽形成14米宽、3车道,及港湾式停车站;从五一广场到香一街段,拓宽两处铁路桥洞,拓宽沥青路面和人行道。

  7.两个道口的建设项目(正在设计中)

  范围及内容:在西北路锦绣小区主入口处增加3条车道和一处港湾式停车场;在机场迎客广场路口增加一条右转车行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