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5: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走丢小孩送回来

  黄埔大沙地海军部队金先生来电:他的战友昨晚带一个四岁男孩到他家玩,男孩一人走出门外,后来又独自步行到了几里地之外的长洲中心小学。大人后来才发现孩子不见了,四处找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找不到。正慌乱之时,一个民警带着孩子送上门来。原来该民警正在巡逻,发现了在游荡的孩子,便带其回到家中。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保安无惧追歹徒

  昨天中午1时许,两个歹徒在广州东川路持刀抢夺一个过路小姐的财物后逃跑。两个保安闻讯追赶。其中一个手中无凶器歹徒拾起路边的砖头向一名保安投掷,伤得保安头破血流。但保安还是奋不顾身,追到较场西路时,终将该名歹徒抓住。(周仲机)

  白云员工抓窃贼

  昨天上午8时45分,从广西来穗的两名青年在广州泰沙路胜佳超市附近公交车上车时,被一名盯梢多时的窃贼跟上,突然伸手扒去其中一名青年腰间的手机拼命逃跑。事主发现即一边追一边呼喊:“抓贼!”此时,经过此处的白云集团员工汪成和、何焕池将盗贼抓获,送交凤阳街派出所处理。(蔡玉明丁华)

  小孩玩鞭炮惹祸

  前晚5时10分,邓女士乘坐544路公交车,车驶至广州江南大道北时,突然车厢内一声巨响,并有浓烈的火药味,整车人被吓坏了,定神一看,坐在车后面靠窗的女乘客衣服被烫穿一个孔,吓得脸色苍白。原来是一帮放学的小学生在路上玩鞭炮,点着后乱扔,结果一个扔到车上爆炸。(邓女士)

  打的价钱要双倍

  李小姐来电反映:昨天下午2时许,她从深圳回广州,在省汽车站下车准备乘出租车时,由于路近,没有一辆出租车肯载她去。足足等了一个多钟头,她问其中一个拒载的司机,是不是嫌钱少,那司机坦诚说是。后来有一司机看着提着大包小包的她可怜,同意她上车,不过要双倍价钱———平时到荔港南湾的车资只要十几元,司机却收她30元。

  掏耳屎诱人买药

  在广州市海珠区工业大道的某某花园内,近来有几个江湖医生,在小区内摆摊为人检查耳朵,不知使了什么手法,无论什么人,掏出的耳屎都很大块,然后胡言称人有病,诱导人们购买他们的药,才下了一点点药,收费却高达700元,小区内有不少人上当。(陈生)

  通道白天黑漆漆

  广州市内环路下贯穿三元里北站路及沙涌南综合市场的通道,是一条大白天黑漆漆、阴沉沉、近30米长的通道。每天有几千人进入该通道,白天,通道内蚊蝇乱飞,晚上,路人经过急急脚、心慌慌。(许东红)(子琦/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