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把伤员扔进大坑 受伤女环卫工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2: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3月4日上午10时左右,亦庄一名女环卫工人正在黄亦路头号桥南工作时,突然被一辆四轮农用车撞伤,但是车上的司机却没将伤员送往医院,而是将她抛到一个施工坑内,导致这名环卫工人因抢救不及时而死亡。现在肇事逃逸司机已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据当时路过此地的目击者赵先生说,当时这名女环卫工人被车撞后就倒下了,赵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生和另外几个行人赶紧走向前去,并嘱咐车上司机赶紧把伤者送往医院,车上的两人便将这名受伤的环卫工人抬到车上,并表示马上送往医院。赵先生不放心,又告诉了在附近工作的另一名环卫工人,并记下了肇事车的车牌号。

  “当时,地上撒了一地玻璃碴,那名环卫工人戴着口罩和帽子,看起来伤势挺重的,我一再嘱咐司机赶紧把她送到医院。”而令赵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名肇事司机并没有将伤者送往医院,而是将她抛到附近的施工大坑内。

  赵先生说,第二天,当他再次路过这条路,问到另一个环卫所的工人时,才得知这名女环卫工人已经死亡。“出事后,听说环卫所的负责人跑了附近几家医院,都没找到受伤的环卫工人,后来他们在黄亦路东一个施工坑里发现她的尸体。当时我要是报警就好了,我真没有想到肇事司机会把伤者扔在大坑里,这两天我的心里也非常难过。”提起这件事赵先生显得非常后悔。

  据记者了解,3月4日下午1时左右,环卫所的其他环卫工人发现尸体后,立即向大兴交巡支队报案。大兴警方接到报案后,马上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大约1个小时后,在一个汽车修理厂发现一辆蓝色农用四轮车,车的前挡风玻璃完全破损,并且右前车头有凹陷痕迹,并确认这辆车有重大嫌疑。随后,警方又在修理厂发现两名嫌疑人,经过调查,确认这两名男子为肇事者。据警方初步审查,两名肇事者崔某和李某都是内蒙古人,他们驾驶的是一辆河北牌照的四轮农用车。

  目前,这两名肇事者已被刑事拘留,大兴警方也正对此案做进一步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