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惠附近怪厕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4:58 北京晨报

  公厕变“私厕” 男厕变女厕 晨报讯(记者李晨光)一向免费的公厕不但竖起了私厕的牌子,而且原本厕所墙面上标明的“男”、“女”字迹也被改动,搞得来往的过路人摸不着头脑,就是憋得再急也不敢贸然进入。昨天,记者按照读者的指引,找到了位于四惠附近的这个怪厕所。

  记者在现场看到,厕所旁边竖着一块不规则的木牌子,用歪歪扭扭的毛笔字写着“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家厕所,外人用一律交5角,请自觉交费”的提示,厕所两边墙壁上对称的标注性别的“男”被涂掉了,旁边写上了一个“女”字。

  一位樊小姐向记者述说了她亲身经历的尴尬事儿。几天前,她想进去方便,走近才发现厕所两边都写着“女厕”,樊小姐有点儿糊涂了。樊小姐壮着胆子走进了右边,“里面正有一个男同志在小便。我特别不好意思,红着脸就退了出来!”可是因为确实着急,樊小姐调头进了左边,却见从里面走出一位60多岁的大爷。这厕所是没法上了,樊小姐尴尬地跑开了。

  据住在附近的一位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公厕是被街坊改成了私厕,因无人自觉交费,有人将厕所门口的男女标志牌做了涂改,故意让内急之人摸不着头脑。这个办法还很灵,遭遇尴尬的群众再也不敢来这儿方便了。

  线索()提供人:赵先生 奖金1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