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上逃犯回家办婚礼 未进洞房先进牢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6:0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怀化讯 3月5日凌晨1时许,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潜逃在外2年之久的批捕网上逃犯李春友抓获归案,本想回家办婚礼的李春友,未入洞房却进了牢房。

  2001年9月28日晚8时许,该县竹坪铺乡境内320国道上发生一起抢劫案,受害人陈某被抢走人民币400元及价值1520元的三星手机一台。县公安局组织警力迅速侦破了此案,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主犯谢明宗、龙伟抓获,谢、龙二人被判刑入狱。但同案犯李春友却漏网脱逃。

  李春友脱逃后,来到本县偏僻的木叶溪乡某施工队做临时工,他言语不多,干活卖力,博得了小渔溪村一位姑娘的好感。李春友深知芷江不是久留之地,在得到了足够的路费之后,他很快外出打工,只与那位姑娘保持联系。

  李春友潜逃几年没见有人来找他麻烦,惊恐的心情逐渐平静下来。不久前他回到芷江,与那位姑娘顺利地领取了结婚证和准生证,准备在3月8日举行婚礼。

  几年来,芷江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对李春友的追捕一刻也没有放松。3月4日23时许,城中派出所民警获得李春友已潜回芷江的线索,迅速出击,在木叶溪乡小渔溪村将正在筹办婚事、布置新房的李春友抓获。(运山龙丹明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