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1岁男青年大战“传奇”90天 猝死在网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成都消息 一青年男子坠入“传奇”深渊,生活中只剩下机械地点击鼠标和显示器中的虚拟世界。与“传奇”大战3个月后,6日,年仅31岁的郝某在成都战旗东路1号的超凡网吧猝死。

  通宵“激战” 青年男子猝死网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6日上午11时许,郝某在成都市战旗东路1号的超凡网吧里连续上网近20个小时。虽然已经是几乎一天一夜没有合眼,但郝某仍然劲头十足,身体前倾,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屏幕。

  据同在该网吧上网的汪政宏讲,当时他正在郝某身后一台机子上网,忽然听到背后传来一阵桌椅碰撞的声音。一转头,他看见郝某直挺挺地躺在地上,瞪着双眼,面色惨白。“老板儿,出事了!”汪立刻惊慌地大喊起来。11时20分,警方赶到现场勘查,法医确认郝某死亡后,殡葬车拉走了他的遗体。

  据网吧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工讲,郝某是网吧的常客,对“传奇”游戏极其迷恋,一打起来就停不住,经常在电脑前面一坐就是十多个小时,而通宵“激战”更是家常便饭。

  迷恋“传奇”“阳光男人”被吞噬

  郝某以前工作的药店就在网吧旁边,郝某以前的同事、两个年轻女孩听到他猝死的事情后,都不约而同地发出了长长的叹息。原来郝某在接触“传奇”以前,完全算得上是一个“阳光男人”。

  可自从2003年底,郝某忽然迷上了“传奇”游戏,情况就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他一天到晚满口谈的都是和“传奇”有关的话题,渐渐地,上网时间越来越长,频率越来越高。再后来,他班也不上了,整日整夜泡在网吧里。最后,郝的生活终于完全被“传奇”所占据,他可以不吃饭、不睡觉,但不能不打“传奇”。“他变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我们都认不得了!”记者离开时,两个女孩最后伤心地说。

  (《天府早报》供稿)

  新闻链接

  传奇是一款韩国唯美德游戏公司开发的,基于internet网络的在线角色扮演游戏(RPG)。在这款游戏中,所有的情节的发生、经验值的取得以及各种打猎、采矿等活动都是在网络上即时发生的。

  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内地已有2000多万个传奇注册玩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