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娘租用婚纱 退还押金遭遇“空白凭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6:4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实习生易琼魏笑琛报道:3月6日,是江小姐与男友喜结良缘的日子,不料在当日归还婚纱退押金时,却遭遇不愉快。

  江小姐说,她此前在“薇薇新娘”影楼中山店照了结婚照。3月6日,她按照影楼规定,在交了500元押金后,取走了影楼免费提供的一件婚纱。当日下午,她到影楼来归还婚纱时,要求退还押金,遭到影楼拒绝。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影楼表示,影楼收取押金时,都会在摄影取相单上签字标明,但江小姐的摄影取相单上却没有相应的字据。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薇薇新娘”中山店。有关负责人表示,江小姐的婚纱“肯定是影楼的”,并表示今后将加强管理,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