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航班变故 乘客蒙在鼓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黄哿) 昨日,一姓崔的读者打进本报热线称,东方航空公司取消4722航班,不但不通知乘客,而且最后也不给乘客一个合理的解释。

  据崔称,他的5位朋友买了昨日上午11时20分飞往昆明的机票,到11时10分时,检票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毫无动静,到了11时20分飞机起飞的时间了,他的朋友才和同航班的乘客赶紧拨打双流机场航班查询电话,结果被告知4722航班将延误到14时10分起飞。乘客们都非常生气,航班不能正点起飞,东航好歹也得派人给个解释。但候机厅里没有一名东航的人来跟乘客说明情况。

  崔说,到了14时10分,还是没人通知乘客登机。经过多方查询,才知道4722航班已被取消,该航班被合并到了4744航班,起飞时间是17时30分。可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东航没有一名负责人向乘客说明情况。航班遭延误、被取消都不告知乘客,这样的做法对乘客也太冷漠了!

  随后,记者和东航成都营业部取得了联系。接电话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成都飞昆明的4722航班不属于他们调配,叫记者打电话到东航云南分公司询问。按照该名工作人员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打了过去,但被告知该电话已停机。随后,成都营业部的这名工作人员又给了记者一个电话号码。接通电话后,接电话的女士称不知情。费尽周折,记者查到了云南分公司航班控制室电话号码。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4722航班取消是因为该飞机临时出现了机械故障。但当记者问为何东航没人给乘客一个解释时,该人称那不关他们的事,他们只管航班调配,其他事情还是问成都公司那边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