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湘军全家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2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3月7日讯(记者谭云东苏原平)2004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21日打响。刚刚结束海南集训返湘的湘军足球俱乐部,7日在湘潭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本赛季湘军足球队教练员和队员名单,以及2004赛季湘军足球队的赛程。本赛季湘军队的初步目标是“保六争三”。

  由于5月1日的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中韩之战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因此此前湘军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3个主场比赛将在湘潭市体育中心举行。湘军队本赛季共有16个主场,首轮轮空,第一场比赛将于3月28日主场迎战陕西国力队。在湘潭的另外两个主场赛事分别为4月17日迎战武汉红桃K队和4月24日对阵河南建业队。

  在俱乐部公布的名单中,主教练朱波、助理教练王涛、领队赵立春都曾经是国内足坛颇有名气的人物。运动员中,前国家队门将符兵人气颇高,这次他还兼任守门员教练。邱卫国是前健力宝队球员,白广海、罗笛、孙晓东等都是前甲A联赛主力球员。引进的三名外援中,南斯拉夫籍的史尔江是大连队前主力中场,有多年征战甲A联赛的经验,巴西外援埃默森和朱力安实力不俗,在海南的训练赛中都有出色表现。通过海南集训,本赛季湘军队前几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基本上浮出水面,预计为:前锋:埃默森(朱力安)、罗笛、白广海;中场:张远杰、邱卫国、顾闯、史尔江;后卫:王华、陈渝、夏青;守门员:符兵。

  据主教练朱波透露,整个队伍将采用343到442变化的阵型,强调整体配合、全攻全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正式公布的名单中,唐宇轩、王康和李柯嘉是湖南本土球员,他们只要通过中国足协3月17日的体能补测,也将有机会上场比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