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辣劲十足征中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2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湖南湘军足球队从成立到现在一共才有40多天时间,期间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海口集训。随着中甲联赛的临近,湘军队于3月6日返回长沙着手赛前准备工作。面对崭新的球队,主教练朱波对前景充满信心,认为他率领的将是一支骁勇善战、辣劲十足的新湘军。

  朱波首先否认了湘军足球队是上赛季重庆力帆的翻版。新湘军除了保留重庆力帆的几名主力外,更多地吸收了新鲜血液。经过40多天的集训,朱波对湘军的体能、技战术训练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果和全队的磨合情况表示满意,全队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在中甲联赛的前5轮,湘军队将面对陕西国力、长春亚泰、江苏舜天、河南建业等实力强劲的对手,场场比赛都是硬仗。尤其是3月28日主场迎战陕西国力队,是沉寂多年后的湖南本土足球队首次亮相全国中甲联赛,赢得开门红将在全国打响“湘军”旗号,极大地鼓舞全队士气。已是湘军助理教练的王涛曾是上赛季八一湘潭队遭受陕西国力重创一役的亲历者,他认为这支“西北狼”目前更换了两名巴西外援,巨大的冲击力和寻觅战机的能力是任何一支中甲球队都不能轻视的。现在离首场比赛还有近三周时间,全队将从思想上和技战术上精心准备。同时教练组还将派人远赴西安观察陕西国力队的比赛,制定针对性的作战方案。

  根据全队的特点,朱波制定了以整体配合进行全攻全守的战术打法。目前全队还没有能力异常突出的球员,将更多地依靠整体力量进行攻防。通过海口集训期间10场热身赛的磨合,球队确定了以先稳住防守,伺机发动快速反击的指导思想。

  本报记者 苏原平 谭云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