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队第14次捧得斯韦思林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26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多哈3月7日电中国乒乓球男队7日在男子团体赛决赛中,以3比0战胜了德国队,蝉联世乒赛冠军。这是中国队自1961年在第26届首次夺冠以来所获得的第14个男团冠军。

  中、德之战是两队本届比赛上的第二场较量,中国男队5日在两个小组第一名的比赛中以3比0取胜德国队,获得决赛权。德国队6日与两小组第二名之间的胜者韩国队交锋,以3比1获胜,夺得决赛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国队还是派马琳、王皓、王励勤出战,只是让马琳与王皓换了位置。教练们赛前为王皓打前世界头号选手、左手握横拍的波尔布置的战术是:发球发直线,打球也打直线;接对方发球时多用“挑”。

  两队的第一盘最为关键。王皓打得比较顺利,以3比0胜了波尔。德国队上一场派4号费杰科内斯打第二主力,这一次换为3号苏斯,让费杰科内斯替下老将罗斯科普夫打第三单打。中国队的马琳、王励勤都稍遇麻烦,分别以3比1战胜苏斯和费杰科内斯。

  德国男队获得亚军。韩国和瑞典男队分获第三、四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