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周热点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5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3月1日-3月5日问题圆满解决,谢谢支持

  赤新路民航宿舍后的钢材仓库日夜施工,噪声刺耳焊光刺目,居民不堪其扰。

  市环保局反馈:市环保110派出2名队员到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严禁钢材加工场晚9时至清晨7时进行强噪声作业。加工场负责人表示一周左右就会搬离此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东风路高架桥路面经常被外地运输汽车的车辆压坏,路边树木也被撞得缺枝少丫。

  开福区交警三中队反馈:已采取行动进行治理,要求所有外来运输车辆不得进城停放卸车。

  317路公共汽车在湘江一桥改造时,在五一绿化广场设置了临时站牌,目前仍未撤走,给不知情的乘客带来不便。

  市公用事业局客运处反馈:巴士公司对沿线的临时站牌全面进行了清除,并对公司所属营运线路站牌进行了规范整理。问题尚未解决,请抓紧办理

  德政园休闲花园留泥井盖不翼而飞,绿化带草地被踩坏,无人管理。

  责任单位:雨花区园林局

  教育街省检察官培训大楼工地违章施工,破坏绿化。

  责任单位:开福区城管局

  曹家坡社区违章搭建越来越突出,居民楼之间的公共用地大多被侵占,又脏又乱。

  责任单位:雨花区城管局(来源:长沙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