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订阅本报两家免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54 沈阳晚报
  电褥子突然起火,烧毁了3床被褥;楼上发水,楼下被冲,湿淋淋的棚顶和墙壁导致家中无法正常用电。3月7日,两场意外降临到和平区、沈河区两位住户家中,正当他们为家中受损的财产惋惜时,忽然想起在去年年底订阅沈阳晚报时,报社免费赠送的家庭财产综合保险。令他们喜出望外的是,他们将马上得到保险公司的理赔。

  三床被褥得理赔

  3月7日凌晨4时,家住和平区砂山街52号的田女士,突然被女儿的尖叫声惊醒:“妈妈,家里起火啦!”田女士匆匆跑进女儿房间,只见女儿正用枕头猛压已燃烧的棉被,屋里满是浓烟。娘俩忙用水将毛巾浸透,将火扑灭。浓烟散去后,娘俩才发现是床上的电褥子短路起火,引燃了被褥。床上的床单和3床被褥都被烧漏,女儿手机充电器上的电线也被烧断。

  “真倒霉,刚买来的电褥子就起了火……”正当女儿抱怨时,田女士猛地想起在去年10月份订沈阳晚报时,报社赠送了一份家庭财产综合保险。天亮后,田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通了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沈阳分公司的电话,没想到理赔员下午就赶到她家,经现场调查后,理赔员告诉记者,根据保险相关规定,田女士将得到250元的理赔款。

  “没想到这场损失能化解!多亏了沈阳晚报!”田女士无法掩饰自己的喜悦。已经订了7年沈阳晚报的田女士表示,她以后还要继续订阅沈阳晚报,永远做沈阳晚报的忠实读者。八旬翁的意外之喜

  家住沈河区奉天街101号的李家琦老人,年逾八旬。3月6日下午,老人家楼上开始往楼下漏水。无论老人的儿女怎样敲打楼上的房门,对方都无人回应。到了3月7日,老人家中的棚顶和墙壁多处被水浸透,墙内的电路也受到影响,一开电源,电线就发出“吱吱”的响声。在物业公司的帮助下,才找到发水的“祸根”,原来是楼上住户的桑拿浴房的蛇皮管断裂,导致楼下4家住户都被水冲。

  “新装修的住宅就这样被冲了,楼上邻居一家三口还不在国内,怎么办呢?”老人的儿子开始犯愁。“订沈阳晚报时不是赠送了一份家庭财产保险吗?”在儿媳的提醒下,老人找到了保险单。保险公司在一个小时内就来到老人家,并承诺在近日给老人办理理赔事宜。

  已过80岁的李家琦老人激动地对记者说:“我订了13年的沈阳晚报,看沈阳晚报已经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没想到订晚报还会给我家带来这么大的帮助,我祝沈阳晚报越办越好!”本报记者王野蛟摄影沈生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