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饭后背挨烫酒店带搭不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54 沈阳晚报
  王先生在酒店请外地朋友吃饭时,由于服务员不小心,将一壶热茶水倒在王先生妻子的背上,使其背部被烫伤。事后酒店让顾客和服务员解决,酒店负责人却迟迟不归,顾客无奈拨打110。3月7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一壶茶水惹了祸

  据王先生称,3月6日晚,他邀请外地朋友共10人到大可以海鲜小北分店用餐。一位女服务员前来倒茶,一不小心将一整壶热茶水泼在顾女士的后背上。众人帮助她揭开衣服时发现,后背被烫红了一大片。

  王先生立刻找来负责的杨经理,杨经理询问了服务员事情的原委,但却迟迟不提出解决方法。王先生只好先将妻子送入医院。

  经理没了110来了

  据了解,在医院处理顾女士伤势的费用是服务员拿的。晚9时许他们回到酒店讨说法,并要求服务员将事情经过写下,由杨经理签字,盖章。但那位姓杨的楼层经理却说责任应由出事的服务员承担。

  尽管服务员承认并主动要求赔偿损失,但王先生认为酒店也同样应负责任,并要求杨经理写出事情经过并赔礼道歉。

  可是在杨经理写完经过去总经理处盖章的过程中一去不回,王先生白白等到晚上11时许,无奈之下,拨打了110。

  找服务员解决?

  事后,记者随王先生来到大可以海鲜小北分部,一楼大厅的服务员称,杨经理不在,并建议王先生找服务员解决。在王先生的坚持下,服务员才将杨经理请来。杨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对此事没有不管的意思,只是想等伤者病好了再说。

  “只差一句‘对不起’”

  王先生说:“我们缺少的不是钱,就是希望酒店能拿出正确的态度,其实只需要一句真诚的道歉。

  事后,大可以小北分部一位负责人给记者打来电话称,顾客对酒店提出赔偿的要求他们不能接受,并称大可以酒店的老板其实并不知道此事,她会处理好这件事。本报记者徐微微

  实习生谭姝沈生摄影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